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(02)DVD





 供貨商:WECAN







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(02)DVD

劇情簡介:

…好,那就一起洗啊!!!

#5 「我妹妹的朋友怎麼可能那麼XXX」
開開心心從動漫季回家的途中,一行人卻碰到了桐乃的好朋友,新垣綾瀨。儘管黑貓和沙織都臨機應變假裝和桐乃互不相識,慌張的桐乃卻仍然不小心漏出口風。當桐乃和京介正打算離去時,敏銳的綾瀨卻抓住了桐乃,要求她回答疑問......。

#6 「我的青梅竹馬怎麼可能那麼可愛」
面對朋友對自己與麻奈實間關係的質問,京介答說雖然彼此不是男女朋友關係,但還是不喜歡看到麻奈實被別人把走。這一天麻奈實家開的和菓子店準備舉辦萬聖節促銷活動,邀京介來家裡試吃新菓子,讓京介在麻奈實家度過了比在自己家還悠遊自在的一天。

求求你們!! 也請你們聽聽她的意見好嗎!!!

#7 「我的妹妹怎麼可能是這種小說家」
這一天京介回到家,卻被一個人坐在他家客廳的黑貓給嚇了一跳。原來她是為了觀賞「星塵小魔女梅露露」才來到高坂家,桐乃和黑貓兩人,因為彼此的創作作品而吵了起來。京介為了擔任仲裁,決定把兩邊的意見都聽一聽,結果……。

#8 「我的妹妹怎麼可能會被改編成動畫」
桐乃的小說出版一躍而成為作家,來自讀者的反應也不錯,而現在責任編輯又帶來了更好的消息。原來是她所寫的小說要被拍成動畫了。桐乃帶著沙織和黑貓,一起去參加和動畫製作小組的會議,但是會議方向的發展,卻是她們始料所未及......。

產品規格:

光碟規格:DVD-9*1
收錄話數:5-8話
發音語言:日語發音•隱藏式中文字幕
片長時間:本篇約 min+特典 min
音訊格式:STEREO日語 LPCM
影像格式:16:9
包裝方式:單集單片
映像特典:無字幕OP (#5-8)/網路版預告 (#5-8)/電視版片尾 (#5 & 7-8)
封入特典︰14P中譯小冊 (人物設定資料 / 總作畫監督川上哲也&石田可奈、美術指導衛藤功二、色彩設定永末康子 感想,生天目仁美(飾演 沙織.巴吉納)& 佐藤聰美(飾演田村麻奈實)訪談)














【沙織日系】樹木圖燙圓形鉚釘寬版T(共二色) | 【ROSA羅莎】千野楠檜胡桃色3.9尺六斗櫃 | Ada-小公主點點紫袖短T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omanse 的頭像
    seomanse

    seomanse的部落格

    seoma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