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ie 2nd DVD-1 一起畫可愛動物朋友





 供貨商:MIGHTY







Louie 2nd DVD-1 一起畫可愛動物朋友

風靡歐、亞、美三洲等20多國  原作繪本狂銷300多萬冊

跟著"LOUIE路易"學畫畫

MOMO親子台超人氣放送  掀起右腦學習新風潮

     這部由法國知名創意團隊Millimages與Marie Caroline Villand,協力製作的小兔子動畫,最大的特點就是由Louie路易小兔子與Yoko尤可小瓢蟲所創造的互動式教學情境。不管是海豚、蝴蝶、長頸鹿,或是飛碟、巫婆、機器人!從大自然到奇幻世界,眾多小朋友們最喜歡的角色,在Louie路易小兔子的魔法畫筆下,全都變成活蹦亂跳的可愛玩伴。小朋友們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,看小兔子路易畫出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時,無形中便加深小朋友們對具體形狀的印象,刺激右腦的開發,更可讓小朋友在自然而然的模仿情境中學習到如何運用線條、形狀、色筆…等工具來動手畫圖、揮灑色彩。



故事大綱

篇名-一起畫可愛的動物朋友

 

Louie,畫一隻小公雞給我

Yoko和Sophie串通好要騙Louie,結果Louie畫了一隻小公雞來拆穿這個騙局。

 

Louie,畫一隻聖伯納犬給我

Louie和Sophie比賽滑雪橇,Sophie不小心弄丟了她的小熊,Louie畫一隻聖伯納犬幫忙找。

 

Louie,畫一隻貓熊給我

Louie畫了一隻貓熊來幫他們用竹子做蹺蹺板。

 

Louie,畫一頭驢子給我

Louie替Sophie和Yoko畫了一頭驢子,替她們拉車

 

Louie,畫一隻羚羊給我

Louie和Yoko想過河,但是河馬心情不好,不想載他們,於是他們畫了一隻羚羊來幫忙,雖然羚羊不肯幫忙,但卻讓河馬心情變好,願意載他們過河。

 

Louie,畫一隻刺蝟給我

Louie和Yoko的菜園裡出現偷吃萵苣的蛞蝓,於是他們畫出一隻刺蝟來幫他們解決問題。

 

Louie,畫一隻土撥鼠給我

Louie和Sophie比賽踢足球,但是Yoko不想再當裁判,於是Louie畫了一隻土撥鼠當裁判。

 

 


商品規格
光碟版本:DVD
片長時間:約56分鐘
發音語言:中英雙語發音
字幕選擇:對應式中文字幕
光碟片數:DVD 1片
收錄話數:共7話
聲音格式:英語AC-3/國語AC-3

◎此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,如有新品瑕疵可接受換貨!

 

 













◇ ee9 ◇魅麗世代英倫風緞帶氣質淑女鞋*高雅咖* | SHARP XG-C465X 單槍投影機 | Mondaine 瑞士國鐵豪華型名片夾-黑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omanse 的頭像
    seomanse

    seomanse的部落格

    seoma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